手机版
 
 
当前位置:首页 -> 时政 -> 林区要闻
【民生筑企】桦南:真情关爱百岁老人 送去祝福温暖人心
2024-03-21    姜峰 孙震    桦南林业局有限公司

百岁老人是林区发展的亲历者、建设者更是见证者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、爱老、助老的传统美德,不断增强桦南林区百岁老人的幸福感、获得感,日前,桦南林业局有限公司以开展“健百工程”活动为契机,对在3月份过生日的90岁以上退休职工开展了走访慰问,把公司党委的祝福和温暖传递到老人身边。

 

 

“祝您生日快乐,健康长寿……”每到一户,公司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与林业社区志愿者、林区医院医护人员为老人们送上生日祝福及精心准备的紫苏鸡蛋、牛奶等礼品,温暖的话语、温馨的问候让老人们喜笑颜开。与此同时,工作人员还与老人们亲切交流,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,医护人员还为老人进行了健康体检,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。

“健百工程”是一项惠民工程,多年来,桦南局公司始终坚持定期登门为老人体检、满足老人的生活需求,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、生活上照顾、精神上关怀,进一步营造尊老、敬老、爱老、孝老的良好社会氛围。

 

下一步,桦南局公司将持续以“健百工程”为抓手,不断提升养老服务供给能力,让林区老人真正实现老有所养、老有所乐、老有所安。

  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 | 免责声明 | 网站地图  
    595999精准五码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:0451-82622425 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地址: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:05002205号